一颗酸橙(可定制稿)

约稿见置顶

【萧逸x你】 乖,叫老公……

 -私设已订婚,同居

-ooc致歉

-1.7k小甜饼。文笔较差,多包涵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啊啊啊……”我躺在沙发上凶猛地蹂躏着抱枕,“哟,今天是打算练拳减肥吗?”门口传来一声轻笑,是萧逸!正打算起身迎接他,但是猛地想起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又继续在沙发上哼哼唧唧。没有等来预期中的拥抱,萧逸挑挑眉,走了过来。

“我家萧小五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啊,发生什么了,给萧哥哥说说。”他拉住我的手腕想把我从沙发上拽起来。我顺着他的力气,整个人直接挂在他身上。感觉到我的情绪不太对,他托着我的屁股,像哄小孩一样晃了晃我。

“萧小五,怎么了,告诉我,嗯?”最后一个字被萧逸拖得长长的,声音低沉,带着些许的蛊惑。

我渐渐冷静了下来,感觉到刚刚的行为十分的幼稚,不好意思的扭来扭去,全然忘了自己正挂在萧逸身上,臀部不断的蹭过他的小腹。萧逸的眼色深了深,到底还是担心我的情绪,只是惩罚似的的捏了捏我的腰,“现在准备说了吗?”

“嗯……就是今天下午我和满满出去逛街,她带了她的男朋友一起”我纠结着开了口,萧逸也抱着我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强硬地和我面对面“然后我们去了一家电玩城玩游戏,那里的毛绒娃娃特别好看,我就打算抓几只回来的……”

“结果呢?”萧逸嘴角噙着笑问道。

“结果我花了好几百,一只都没抓到。最过分的是,本来满满也没抓到的,但他的男朋友后来给她抓了好多,呜呜呜…. ” 

“噗,就因为这个?”萧逸笑了出来,但顾忌到我的面子没敢笑太大声。

“你还笑!!!”我瞪着他,越看越生气,就想从他的身上下去。

“别生气嘛,我错了。”他赶忙把我拉了回来。“不就是抓娃娃嘛,在这件事上我还是很有经验的。要不明天你再约上那个朋友,我们一起去抓,哥哥保证把面子给你赚回来,怎么样?”

“真的吗!”我惊喜地看着他,但是又皱起了眉头,“你不用训练吗?”

“最近放假,不用训练,所以有大把的时间可以陪我们萧小五。”

“太好了!”我高兴地往他身上贴了贴,“老公我爱你!”

“嗯?你叫我什么?”萧逸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危险。

糟了,一时嘴快……

“叫你萧老板呀,不然还能叫什么?”我抬起头看着他,尽量让自己的眼神显得无辜一些。

“小朋友撒谎可不好哦,而且没人告诉过你吗,坐在男人身上,还用这种眼神,是很犯规的哦!”萧逸温热的鼻息扫在我的肩窝上,然后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我忍不住伸着脖子战栗了一下。感觉到身下的变化,我的耳朵瞬间红了起来,“萧小五~你的耳朵好红~”说着他又含住了我的耳垂。

“萧逸……别……”我推了推他,但是浑身软软的没力气。

“老婆,我好想你……”萧逸动作不停。

“我还没洗澡呢。”“没事,一起。”说着就抱起我去了浴室。

等收拾干净回到床上已经凌晨了,我头一沾上枕头就睡了过去。萧逸也躺进了被窝把我抱进怀里,毛茸茸的头搁在我的肩膀上一直蹭啊蹭。

“萧逸,别闹了,我真的好困……”我实在受不了,翻身想远离他。他收紧了手臂,小声哄着,“宝宝,再叫一声老公,好不好,再叫一声……”

“老公……”听着怀里人儿软软糯糯的叫自己老公,萧逸觉得自己心都快化了。

这一觉我直接睡到了下午,睁开眼睛的时候脑子里还一片混乱。在床上发了会儿呆,就坐了起来。凉被从身上滑了下去,漏出点点红梅,昨天的记忆开始显现。

“啊!!!怎么这么荒唐!!!居然浪费了一下午的时间!!!”我羞愤地揉着自己的头发。这时,房间门开了,“老婆,你醒啦?”

“谁是你老婆?别这么叫我!”我怒视着他。

“明明昨天是你叫我老公的,你怎么赖账呢?”萧逸撇了撇嘴,十分无伤心。

但是他这个表情让我更加火冒三丈,一想到昨天在浴室他就是用这个表情,一直让我叫老公,我就想掐死他,“怎么就中了他的计呢?”我狠狠地唾弃自己。

“你肯定饿了吧,吃饭。”萧逸已经把粥端了过来,“你声音有些哑了,暂时吃清淡一点吧。”

“你闭嘴!”

在萧逸的逗趣下,吃完饭,我的气也就消了。其实自从订婚同居后,这种事情经常发生,没办法,谁叫我吃他这套呢。萧逸收拾好碗筷后,又在我身边坐了下来。苍绿色的眼眸,一直盯着我,“干嘛?”我警惕地往后挪了一下,想拉开我俩的距离。

“萧小五,你看你都已经吃饱饭了,我还没吃呢?”

“那你出去再做一点。”

“不用出去,我吃你就好了。”说完,他就压了上来。

“萧逸,你别得寸进尺……唔……”剩下的话都被堵了回去。

“乖,叫老公……”

评论(12)

热度(1342)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