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酸橙(可定制稿)

约稿见置顶

闻灼x你 裤子脱一半

你刚回到社里就接到了吴立本的电话,闻灼受伤了。


着急忙慌的冲到他的公寓,正巧撞上他沐浴结束。


“闻灼!受伤了你还洗澡!”


你啪的一下把包包扔到地上,上前几步踩在沙发上,一只手捏住他的耳朵,生气的怒吼。


正在擦拭头发的闻灼被你吼得愣住了,水珠顺着发梢滑落,滴在你的手上,凉凉的,“你还用冷水洗?!”


感受到你怒气,闻灼有些手足无措,“对不起……”


你看着眼前耷拉着眼睛的小刺猬,怒气消了一半,“坐着,我给你上药。”


拿出路上买的药,视线落在他的腰腹处,原本沟壑分明的八块腹肌上横着一条10厘米的刀伤,皮肉外翻着,因为沾了水微微有些发白。


“闻灼,如果不是吴立本给我打电话,你是不是根本不打算告诉我。”


一想到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他受过这次伤,心里泛起一丝委屈,声音里也带上了颤抖。


“我没事的,只是小伤……”闻灼习惯性的说出那句话。


“那什么时候才算有事,闻灼,你有没有把我当成你的女朋友?”


你停下上药的手,抬头对上他的眼睛。


看着你泛红的眼角,闻灼也发现了你的不对劲,“你当然是我的女朋友,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那闻灼,我为什么会担心呢?”你没有等他的回答,只是自顾自说着,“因为我爱你,我在乎你的一切,想要分享你的所有,包括你伤。”


你直直的看着他,眼神饱含爱意。


“知道了,没有下次。”


“那你躺好。”


得到他的承诺,你继续认真的给他上药。


你怕弄疼他,逐渐放轻了动作。温热的鼻息喷在他的腹肌上,惹得他瞬间绷紧。


“闻灼,你别用力呀,待会儿伤口崩开了。”


你不满的挠了挠他的腰线。


下一秒,一阵天旋地转,等你反应过来时,你已经倒在了沙发上。


“闻灼?”


闻灼此时抿着唇,眸子里闪过你不懂的情绪。


“闻灼,怎么了?”


闻灼沉默了一会儿,哑着嗓子,“没事。”


“那你动什么动,伤口都裂开了。”


刚包好的纱布上又渗出猩红,你手撑在他的胸口上,扭着身子去重新拿绷带。


“咳,不用了,我自己家来吧。”


闻灼拿开你的手,顺便扯过一旁的小毯子,搭在腿上。


你看着他粗鲁的动作,眉心直跳,“你这么用力不疼吗,还是我来吧。”


“不……”


靠近的瞬间你就发现了闻灼的不对劲,瞬间起身弹开,“我,你。”


“对不起。”


闻灼也红了脸。


“没,没事。”你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要不我出去等你,你自己解决一下?”


这是你想到的最好的办法,闻灼身上有伤肯定不能洗澡,这又不能憋着。


“嗯。”


等你再踏进屋子的时候,闻灼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样子,药品也都收了起来。你晃眼间看到了垃圾桶里堆了一半的纸巾,而你刚来时它明明还是空的。


“灼灼很强啊!”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