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酸橙(停更版)

随缘更新,早期的文很多菜单已经没有了,清理很麻烦,谨慎解锁彩蛋

萧逸x你 小醉猫表白

私设暧昧期,ooc致歉,撞梗致歉


终于结束了任务的萧逸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匆匆喂完几只狗子的粮就直接进了浴室。


沙发上,手机亮了又亮,对话框不断弹出,可惜手机的主人完全没有察觉。


楼下,你蹲在路边花坛上,努力瞪大眼睛看着手机屏幕,全是绿色气泡,对方丝毫没有回应。


你往上扒拉了一下,“萧小五,我回来啦!”


是萧逸的第一时间报备。


“奇怪,明明回来了,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呀?”


你打了一个酒嗝,抬头去寻找楼上的某个房间,嗯,灯是亮着的。


你跺了跺脚,抽出包里的一瓶酒,豪迈的喝了一口,“不就是表白嘛,怕是什么,冲啊!”


萧逸刚洗完澡出来,就听见自家的门被敲的哐哐作响。


赏金猎人的警惕性让他放轻脚步,小心翼翼的踱步至门口,猫眼外什么都没有。


“砰砰砰”


门板再次剧烈震动起来。


萧逸悄悄拉开鞋柜上的抽屉,拿出里面的qiang,缓缓的将门打开一个缝隙。


没人?


正当他怀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灵异事件时,脚下传来一个糯糯的声音,“萧逸,开门呀,是我,我知道你在家。”


萧小五?!


萧逸猛地将门全部拉开,这才看清蹲在门角落的你。


“萧小五,你怎么来了?”


萧逸看着你醉醺醺的样子,手里还抱着酒瓶,又想到你居然一个人大半夜跑这么远,气顿时不打一处来,“大半夜的喝酒,还到处乱跑,萧小五,你长能耐了?”


你听着他拔高的声音,有些委屈,“我给你发消息了,还打了电话,是你自己没有理我的,你还凶我,呜……”


看着你眼里开始含泪,萧逸一下子慌了神,“别哭呀,我没有凶你,对不起。”


酷哥一下慌了,着急忙慌的给你擦眼泪,声音也轻柔了许多,“萧小五,我们先进房间好不好?”


“我不。”像是为了表明决心,你用力抓住了门框。


“那你想干什么呢?”萧逸觉得自己现在就是在哄一个小孩子。


“我,我有话要跟你说。”


“嗯,我听着呢。”萧逸弯了弯眼角。


“我喜欢你。”


“什么?”桃花眼瞬间睁大,里面充满了不可置信。


“萧逸,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呀?”你伸手抓住他的衣角。


“萧小五,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萧逸收起懒散,一本正经的看着你。


酒劲上头的你丝毫没有发现他神情的变化,甚至眼前越来越模糊,“知道呀,我喜欢你,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


话还没说完,你已经软趴趴的倒在了他的怀里。


萧逸在门口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将你打横抱起,回了房间。


等你醒过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了。


昨晚的场景开始在脑子里回放,你只有一个念头,完了。


你匆匆穿好衣服,偷偷摸摸的从房间里探出一个头,四处打量萧逸的位置。


客厅没有,安全。饭厅没有,安全。


正当你蹑手蹑脚的挪到门口,手刚放上把手时,背后压下了一股重量,“萧小五,这是要去哪儿啊?”


完蛋!


你僵着身子转头,对上萧逸那似笑非笑的眼神,“哈,不去哪儿啊,就是检查一下你家门结不结实。”


“哦,结果怎么样啊?”


“挺结实的,你在哪儿买的,改天我也去买一个。”你尬笑着拍了拍门。


“那地方挺不好找的,下次我带你去。”


萧逸看出你的窘迫,不动声色的拉开与你的距离,“走吧,吃饭。”


饭桌上,你埋着头不说话,一个劲的干饭。


萧逸也难得没说话,只是拿出手机,随意鼓捣了几下。


“我喜欢你,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


“!”


你猛地抬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他,“萧逸,你居然录音?!”


“这不是怕某个小醉猫酒醒了不认账嘛,还有这可不是录音,是监控。”


“你居然在自己家装监控?!!”


萧逸对你的跑题有些无奈,抬手敲了敲你的额头,“重点是这个吗?”


“那不然呢?”你不满的捂住头,抬眼瞪他。


“萧小五,我喜欢你。”


这下轮到你震惊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那你干嘛一直不跟我表白?”害得你还担心是自己自作多情。


“萧小五,你知道的,我的身份注定不会平静,你也可能随时会遇到危险。而且,我只是一个赛车手,可能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萧逸是知道你有一个财阀未婚夫的。


“我又不怕,我也有天赋啊。”你向来听不得萧逸贬低自己,忍不住打断他的话,“而且,我又不是什么重物质的人,有你就够啦!”


你说完又怕不够,赶忙补充,“再说了,如果哪天我俩真的吃不上饭了,我就回去夺了我家老爷子的权,拿钱养你。”


萧逸有些忍俊不禁,“那,萧小五,你要不要和我交往?”


不是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而是要不要和他交往。


你红了眼眶,“好。”


彩蛋:多年后的场景(糖果以上)

彩蛋写得我有点想哭😭

评论(2)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