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酸橙(停更版)

随缘更新,早期的文很多菜单已经没有了,清理很麻烦,谨慎解锁彩蛋

【萧逸x你】我只爱你(5)

-ooc警告


05.我爱的是你


“我不是萧小五,也不是吴悠!”这句话用尽了我全身的力气,一双眼死死的盯着他,不想错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

“你说什么?什么叫你不是吴悠?”萧逸一脸错愕的看着我。

“我不叫吴悠,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我吐出一口浊气,缓缓地开口,“我真正的名字是李橙欢,那天我明明是在和朋友一起过生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好想我妈妈……我好想回家……”我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是妈妈一个人把我拉扯大的,也不知道原来世界的我怎么样了,她肯定很伤心吧……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和对妈妈的愧疚之情像一双无形的大手牢牢地掐着我的脖子,让我喘不过气来。我跌坐在地上,紧紧地抱着膝盖,想把自己藏起来。

耳边传来脚步声,萧逸蹲下来抱住我,轻轻地拍着我的背,帮我顺气。良久,我的心情稍微平复了些,我抬起头,远离了他的怀抱。

“萧逸,我不是你爱的那个人,占了她的身体我很抱歉,但是我也不知道她在哪儿……”

“可是,你怎么知道我爱的不是你呢?”萧逸扶着我的肩膀,强迫我和他对视“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对你动心的吗?你怎么就能确定我爱的是她呢?”

萧逸的话像一个一颗石子把我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又激起了层层涟漪。可我能肯定之前那一切都不是我的行事风格,而是这具身体形成的固有记忆,所以萧逸喜欢的并不是真正的我。

“萧逸,真正的我不是这个样子的……我们还是分开吧!”

见我还是执意分开,萧逸的手从我的肩膀上滑了下去,然后起身准备离开。到了门口,他却停了下来“你不是我,凭什么就替我做好选择!”

“砰”门被狠狠地关上了。我平躺在地上,眼泪滑进头发,“说清楚了就结束了吧……”

由于我的状态实在太差,齐司礼忍无可忍地给我放了半个月的假让我好好调整心情。于是,我就收拾好东西打算出去旅游散心。

-H市-

我躺在沙滩上,惬意的晒着太阳,前几天的伤心事被我抛之脑后。这几天我也想明白了,去他的情情爱爱,之前那二十多年不也照样过得潇洒嘛!

这时,一个身材火辣的小姐姐走了过来。“妹妹,这是我们酒吧的宣传单,今晚有舞台活动哦~欢迎你来玩~”此时的我被她的美貌迷得晕头转向,呜呜,美女姐姐贴贴~

“你晚上也会在那儿吗?”似乎是没想到我会问这个问题,她愣了一下,“当然会,我在那里工作。”

“好啊,我会去的。”我疯狂点头。

我的反应成功逗笑了她,她伸手捏了捏我的脸,“那我等你哦,拜拜~”我恋恋不舍地和她再见,唔,美女姐姐香香的。

晚上,我按照宣传单上的地址来到这个酒吧,人气出乎意料的好。美女姐姐就站在门口,她一眼就看见了我。“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她直接挽住我的手,把我往里带。

我感受着美女姐姐的贴贴,脑子晕乎乎的,“嘿嘿,答应了美女姐姐,我一定会来的。”

她把我带到吧台,让我好好玩过后就去忙了,看着舞池里不停扭动着的人们,我心里也痒痒的。正打算也去跳跳的时候,一阵咒骂声传了过来,紧接着就听见有人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刘哥我不是故意的。”是那个美女姐姐。

“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那个刘哥不依不饶的。只见他猥琐的目光在小姐姐身上游走,“要让我原谅你也不是不行,今晚陪哥喝酒就行。”说着还伸出了他的咸猪手。

还没等他碰到,我就伸手拦住了他,“陪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配不配!”

美女姐姐没想到我会替她出头,连忙把我往身后藏,“刘哥,我妹妹小不懂事,您别和她一般计较。不就是喝酒嘛,走,我陪您。”说完就想去拉他,结果却被他一巴掌扇在地上。

“草,你算什么东西!还有你,敢和劳资动手,活得不耐烦了!”

……

一个小时后,警察局。

“对不起啊,小妹妹,连累你了。”

“害,多大点事。”我笑着安慰她,“你看,我这不是一点伤都没受嘛。”

“我叫李橙欢,你叫什么呀?”看她心情一直低沉,我就换了个话题。

“李清欢。”“啊,我俩就一个字不一样耶,真有缘……”

“干嘛呢?这个地方是让你们来聊天的吗?”对面的警察叔叔严厉道“你们一个一个进来做笔录。”

等做完笔录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经过调查,我和清欢没有太大过错,如果非要说有错的话,可能是我下手太狠了。虽然我俩都没有嫌疑了,但是依然需要有人来签字把我们领回去。

“橙欢,待会儿我男朋友会来接我,你呢?”

“我……”我正要开口,就被走进来的一个人震在了原地。我去!萧逸怎么在这儿!

“干什么的?”一个警察拦住了他。

他上下打量着我,然后掏出身份证明,“萧逸,她的家属。”

“跟我进来”。

房间里有一个年轻警察正在看酒吧里的监控录像,边看边夸到,“老大,你看这姑娘,这侧踢,这左勾拳,真漂亮啊,比我都还标准。”那个老大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那你还不好好训练。”然后又转头对萧逸说“小伙子,回去好好教育教育你女朋友,就算身手不错也不能胡来,你看看把对方打成什么样了……”这个警察说了什么萧逸也根本没有听进去,眼睛一直盯着电脑屏幕,仿佛想要看穿画面上的人。

签完字后,年轻警察和萧逸一起走了出来。

“小姑娘,你身手不错啊,在哪儿学的?”我以为他是来找我秋后算账,没想到是说这个。

“害,过奖了,我好朋友是警察,他教我的。”又说了几句,他就让我俩走了。而清欢看我有人接就和他男朋友回去了。

我跟在萧逸的身后慢腾腾的走,脑海里飞速的想着该怎么甩掉他。“哎哟”没想到他会突然停下来,一个没刹住撞了上去。

萧逸转过身,面无表情,“解释解释?”

毕竟这件事是我理亏,我揉着鼻子,吞吞吐吐地说“有人欺负我朋友,我总不能坐视不理吧!”

“所以就和别人打架,然后还打进了警察局?”

“是他先侮辱我们的,他说让我和清欢晚上去陪他,还说我们是出来卖的……”说着说着,一股委屈涌了上来,眼泪也控制不住地掉下来。

“什么嘛,明明是他们先动手的,干嘛凶我……”

听着我的话,萧逸的眼神暗了暗。看见我哭了,无奈的叹了口气,轻轻地擦掉我的眼泪,“我没有凶你…..”我一把推开他的手,“你又不是我的谁,你凭什么管我!”

“橙欢?”

我愣住了,本来哭得正伤心,猛地听见萧逸这样叫我,很不适应。

“你叫我什么?”

萧逸别扭的摸了摸鼻子,然后坚定地看着我说道:“这几天我一直在想从我们认识到现在发生的所有事,我承认,最开始的时候我对你,哦不,是吴悠,确实有好感,觉得这个女孩挺有意思的,就多看了两眼。”他顿了顿,接着说道,“但是后来有一天,她被我连累卷入一个事件,受了点伤,等她再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她变了很多。”我疑惑地看着他。“什么变化?”

“之前她总是会考虑很多东西,除了设计上,感觉很少有其他的东西能够让她不顾一切。但是后来她的眼神里多了坚定,遇到危险的时候,即使很怕也不退缩,甚至还会挡在我面前保护我…..我就是从那个时候才喜欢上的……”萧逸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下。“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就已经是你了吧?”虽然是问句,但语气却十分肯定。

“橙欢,现在,你该知道了吧,我爱的是你!”

我看着萧逸的眼睛,没有说话。脑子里一片混乱。“萧逸喜欢的是我?”

“可是,我的性格和吴悠完全不一样,你也看到了,我会打架……”话还没说完,我感觉到嘴唇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傻瓜,你这样挺好的,我就不用那么担心你在外面被欺负了。”

直到我被萧逸送回酒店,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叮---”是萧逸的短信。

“橙宝,我的萧小五一直是你,所以不要多想了,早点休息,我明天来接你。”

这家伙…..

“不许叫我橙宝!”

“还有,我俩还没复合呢,谁要你来接我!”

我生气地把手机扔到床边,想起在路边的那个吻和萧逸的告白,脸就十分烫。

“啊啊啊,你怎么这么没用,这么轻易地就被蛊惑了。”我在床上翻来翻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番外——

“橙宝,咱俩是不是还一有笔账没算。”

“嗯?”我实在想不起来是什么事。

“你之前居然怀疑我不爱你,还把我推开,跟我分手!”萧逸委屈的在我颈窝上蹭了蹭。

“哎呀,后来咱们不是又和好了嘛!”我安抚地摸了摸这颗毛茸茸的头。

“你当初为什么不肯相信我爱的是你?”

我认真的想了想,回答道“其实我到了那个世界就失忆了,我也分不清我对你的感情究竟是什么样的,所以就以为你爱的是那个吴悠。”

想到那段时间我的所作所为,的确委屈了萧逸。于是,我搂着他的脖子,在嘴唇上轻啄了一下,“对不起啊,老公!”

“那你是不是应该补偿我~”

“好啊,你想要什么我都满足你!”

“这可是你说的!”

“我说的!萧逸!你的手在干嘛!别闹……”

很快,房间里传出阵阵娇喘,夜还很长……


评论(2)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