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酸橙(停更版)

随缘更新,早期的文很多菜单已经没有了,清理很麻烦,谨慎解锁彩蛋

萧逸x你 酷哥跪键盘

ooc预警,撞梗致歉


今天是周末,但家里却出奇的安静,气氛甚至可以说是诡异,因为你和萧逸吵架了。


你坐在落地窗前,怀里抱着萧小一,脚下丢了一个汽水瓶子。萧逸坐在沙发上,薄唇紧闭,时不时的偏头看一下你的表情,整个人写满了心虚。家里的其他几个崽崽趴在你们中间,一会儿扭头看看你 ,一会儿扭头看看萧逸。

 

过了好一会儿,房间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就是一声清脆的啪嗒声。


你动了动耳朵,注意力分到身后。


“萧小五,我错了。”


你没有说话。


萧逸见你依然梗着脖子,就知道你还在生气,只好戳了戳面前的狗子,“萧小四,你去跟妈妈说,爸爸知道错了。”


幼稚鬼。


你擦了一把眼泪,带着浓浓的鼻音,“小四,你问他,错哪儿了?”


“嗯,我不应该没问妈妈就把她的汽水给倒了。”


萧逸一想起你当时委屈的表情就懊恼的低下了头。


是的,你俩吵架的原因仅仅是萧逸没有经过你的允许擅自倒掉了你的汽水。


你一听萧逸的话,又想起了那只喝了一口的汽水,顿时委屈的哭出声,“我才只喝了一口,我特意留到今天喝的,我还提醒了你,别碰别碰,你非不听,你太过分了……”


说到最后你直接痛哭出声。


萧逸一见你哭了,也顾不上什么求饶,只心疼的抱住你,低声哄着,“对不起啊,宝宝,我真不是故意倒掉的,我想着隔夜汽水不能喝,而且我真的没听到你的提醒……”


“你不是不爱我了,以前我说的话再小声你都能听到的。”


你红着眼睛瞪他,而萧逸直接被你这句话砸懵了,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手足无措的反驳你,“怎么会呢,我最爱你了,宝宝不要乱想。”


你也知道这句话是自己无理取闹了,但一想到那瓶汽水就心痛。你窝在他怀里不说话,只是小声哼唧着。


萧逸胸前的衣服已经被你的眼泪鼻涕打湿,而他却只觉得自己的心被灼得生疼,“宝宝,我再去给你买汽水好不好?”


“不要,我在减肥,一周只喝一瓶。”


你稍稍离开了一点他的怀抱,目光被地上的一个东西吸引,“萧逸,地上为什么会有键盘。”


萧逸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咳,跟你道歉来着。”


“所以刚刚你是在跪键盘?”你有些震惊酷哥会做这种事来让你消气。


“嗯。”被揭穿的酷哥红了耳朵。


“那你继续去跪着吧,我还没消气呢。”你努了努嘴,示意他继续。


萧逸见你有逗他的心思了,也知道你现在不怎么生气了,但还是乖乖去跪着了。


五分钟后


“萧小五,我膝盖疼……”


你伸出脚,踩在他的膝盖上,“嗯,给你揉揉。”


“萧小五,我膝盖疼……”


你伸出脚,踩在他的膝盖上,“嗯,给你揉揉。”


“萧小五,有些硬,需要你帮帮我……”

评论(24)

热度(47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