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酸橙(可定制稿)

约稿见置顶

【三舞】甜蜜(第三人视角)

第一次写三舞,短打,ooc致歉,撞梗致歉


你穿越了,穿到了斗罗大陆中,然后成为了唐三小舞房间阳台上的一株小小蓝银草。


01.


“小草,你说三哥什么时候回来啊?”小舞披散着长发,无聊地戳着你的叶子。


你有些怕痒,不自然的抖了抖身子,“我也不知道啊,我的大美女,你要真这么想他,就给他传信呀。”


这已经是你不知道第几次被戳了,而唐三才离开三天。


“哥他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小舞微微撑起身子,美眸里闪过一丝担心。


“不会的,他可是神。”


你耐心的安抚着她,可惜小舞完全听不见你说话。


“小舞,我们去逛街吧!”


窗外站着一位青衣女子,看打扮应该是宁荣荣。


“来了!”


你注视着两人渐渐远去,不禁羡慕,“小舞,小舞你看看我啊,我也想出去玩……”


02.


房间里突然刮起了一阵风,将你从睡梦中唤醒。你艰难的睁开眼睛,只见房内多了一个蓝发蓝衣的英俊男子,手上提着一盒点心。


“哥,你回来啦!”


一道粉色的身影瞬移而至,直直扑进男人的怀里。


“嗯,我回来了。”


男人正是唐三。他一手揽住小舞的腰,轻轻一提,带着她坐到了床边。


“哥,我好想你啊。”小舞坐在唐三身上哼哼唧唧。


“我也很想你,看我给你带了胡萝卜饼。”


唐三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献宝似的拿出那盒糕点。


你在阳台远远观望,看着唐三宠溺的擦着小舞嘴角的碎屑,再轻声哄着她说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逗她说几句让人脸红心跳的话,“呵,该死的真夫妻!”


03.


夜深了,夫妻俩洗漱完躺在床上,准备做一些交流活动。你伸出两片叶子,做出捂眼状,仗着没人能听见你说话,尖叫出声,“啊啊啊啊,你们要干嘛,要干嘛,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吗!!!”


下一秒,你整株草直接悬空,一股力量死死的压制住你。


床上的两人已经整理好衣服,站到你的面前。


“你是谁?”


明明只有三个字,却让你嗅到了死亡的气息。


“冷静,我说。”


半小时后。


“所以,你是我和三哥的支持者,来自另一个世界?”


小舞把你放回阳台,轻柔的摸了摸你的叶子,以示安慰。


“嗯嗯,我不是敌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到这个地方。”


你感受着小舞温柔的动作,嘤,老婆你真好。


04.


鉴于你有自己的意识,你还是被逐出了他们的卧室,被移栽到了花园里。小舞还是每天回来看你,唐三偶尔也在,但看你的眼神始终是冷冷的,而且不许小舞和你多待,搞得你像是什么洪水野兽。


“小舞,你老公刚刚瞪我。”


“没有,三哥是眼睛不舒服。”


“我觉得他想灭了我。”


“怎么会呢,你想多了。”


“小舞,抱抱。”


“好,抱……哥,我俩还没说完呢……”


小舞被扛回了卧室,而你被唐三的掌风掀飞,倒栽葱在了角落。



(写的什么烂东西,哈哈哈,我太久没看过斗罗了,等我回顾一下细节再来写吧,见谅)

评论(7)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